添坛酒

蓐收句芒(8)

     all新,占tag致歉

   本章私设多,请注意

    

     “怎么突然问这个?你们什么时候对警视厅的collaborator感兴趣了?”诸伏景光和降谷零看着眼前发问的男人,一身严肃的制服偏偏被他穿出不羁的痞气,散漫得恍若不良高中生,可他俩知道,这个人可不是看上去那么莽撞。

     工藤部,工藤家族二少爷,比他们大一届的警校生,门门成绩优秀,毕业后直接进入警部中高层,工作能力出众,但并不贸然出头,稳步升迁,看似张扬实则稳重,根基稳,底气足,现在算是公安与警视厅共同上司。如果放在公司,即使是降谷零,也只是执行层的领头人,相当于总经理,而工藤部则是决策层董事会的人,还是一个大股东。当年因为同校,并且同样出色,这个高一届学长和他们五个人关系不错,五个人都深知只是一个怎样的弟控狂魔:

      每天和他们夸赞自己弟弟的可爱,并且死活不肯展示照片,还理由充分:“怎么可能你们看 ̄  ̄)σ,你们一定会想偷我弟弟。”

    日常训练完,六个人倒在一起,工藤部在一片大喘气中掏出手机,还防着所有人窥屏:“让我吸两口小新回血,啊~真可爱。”

     ……

       深知内幕江户川柯南就是自己可爱弟弟马甲的工藤部不知道自己两个下属兼好友怎么突然对自己弟弟的衣服(马甲是衣服没毛病吧)感兴趣了,这个思想很危险,警惕,一级警报!!!露出死亡微笑:)

   

      “我们不是马上要去组织卧底了吗?当然也需要自己的协作者,听说江户川柯南十分优秀,如果可以的话……”降谷零开口回答部的问题

      不!不可以!他不行!哥哥内心拒绝三连,一阵妈卖批,面上还要笑嘻嘻:“把普通人牵系进来太过于危险,而且我相信你们的能力(所以你们不要接近我弟了)!”

      “好吧,那我们就先看看他的材料了解一下,如果没有必要,也不主动联系他。”两人暂时妥协,反正本来他们也没准备找什么协作者,只是好奇让自己家三个好友赞不绝口的究竟是什么人,不过嘛,部这阴恻恻的笑倒是别有深意,有些眼熟。

      看着两人出去,部在心里叹口气,说实在的,单纯卧底到组织真没什么危险,自家哥哥应该会照顾好自己这边的人,只是,他们怎样察觉组织背后那属于大黑家的真正幕后黑手,以及此后如何自保与自处才是难题,这是一场漫长的博弈与较量……唉,不想了,奶两口弟弟,然后我们部哥哥拿出了手机,打开相册,啊,小天使~(*/∇\*)

      夜深,那边办公室灯未熄,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合上档案,内心同一个感慨:真是优秀呢!档案里,名为江户川柯南的少年参与的案件悉数记录于此,白纸黑字,皆为勋章。

      美国华盛顿星正值白昼,胡佛大楼里,会议上众人再次讨论潜伏到组织的问题,本次卧底的FBI王牌赤井秀一坐在詹姆士左侧第一个位置,可见其地位,而与之对应的右位,一个带银丝边眼睛的男人看似专注,实则有些漫不经心的听着,但毫不影响他的记录,修长的手指握住私人订制的黑色派克笔记下要点,但在他眼里这真没什么好记的。

      毕竟工藤修认为,往组织卧底利大于弊,而且好处大了不止一点点,对于卧底人员们,看似凶险,但祈杉哥是我们这边的人,根本不用担心有什么太大危险,祈杉哥也不需要我们担心,他们手里有枪支武器不假,但在美利坚不很常见吗?关键是大黑家那些老家伙根本不相信祈杉哥,那些杀人越货的拐路子从不交给他,多好,黑衣组织和大黑家真正的走狗影之组毫不相关。更重要的是,这边派过去的人越多,大黑家就越不能对小新做什么,或者是威胁祈杉哥做什么,最好这些卧底们能发现大黑家真面目,然后联手端了他,这样我们就能天天陪小新了,小新也可以无忧无虑了。

      修越想越觉得未来可期,前途无量,脸上不由露出笑意。而FBI众人直觉不好,詹姆士带着众人的期盼开口:“工藤顾问刚才在想什么?觉得计划还需要补充什么吗?”

     工藤修,工藤家长子,犯罪心理与软件工程的双硕士,博士在修。有自己的星网公司,已具有一定规模,兼职FBI顾问三年,屡助破案,深受器重。较之于一身痞气的弟弟,修则睿智文雅,但熟知修的人都知道这厮何其腹黑,多少人在其连环套路下被卖了还替人家数钱。所以,修哥一笑,大事不妙是生存之道。

      而修带着让所有人胆寒的笑容开口:“我觉得没问题,赤井秀一的能力有目共睹,我预祝计划尽早实施。”

     当晚,酒厂的boss——大黑祈杉收到了自己工藤家两个堂弟的来信,用约定的暗语表示公安与FBI各自有卧底到来,请注意。

     随后,工藤宅里,洗完澡刚刚准备睡觉的工藤新一收到了哥哥们的例行晚安问候。一一回复完,突然一条新消息传来:

     earl grey:

               书已发货,记得签收。

               还有,晚安。

猜猜看最后这是谁,×度一下,你就知道。

补几个小彩蛋:
1
警校组:给我们康康弟弟吧

部:不行,你们会组团来偷我弟弟

多年后

部:看吧我说的没错吧,你们这些野心勃勃的家伙,我一眼把你们望到底

2
景光和零:这个阴恻恻的表情有点眼熟

部:是啊,警校那几年你们想偷我弟弟照片的时候,我内心把你们扔出去十万八千里的时候大概就是这么个表情吧

3
新一:我明明没给这个假身份标明年龄,你们怎么都觉得我小!!!

众:因为声音是好听的少年苏音

新:……

4
修:祝计划尽早实施

各位:是不是有什么不对?为什么是尽早而不是顺利?修:你们尽早干一架,干完世界和平

关于弟控(表/堂)哥哥们:(按年龄大小)

大黑祈杉:霸道总裁+黑道帝王型(是的,这是boss的名字,嗯,你品品,你仔细品,谐音青山o(`ω´*)o)

工藤修:知识分子+斯文败类型

工藤部:不良小狼狗+略微二哈型

『注:上述弟控中的弟仅指新一,谢谢』

评论(6)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添坛酒 | Powered by LOFTER